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五星超收吉先丰 吉星高照季季峰

2019-12-03 1787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11月28日-30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续收系列成功地召开了2019年总结暨2020年工作启动会,分公司总经理孙亚斌、分管总张勇、保费部经理杨惠祥及续收全体内外勤参会。

28日下午,续收系列精彩亮眼的回顾拉开了会议序幕。2019年吉林分公司以MORE服务为核心,以品质经营与基础管理为平台,全面落实“赋能聚力”即”赋能观念、赋能技术、赋能基础、赋能品质、赋能服务“,强化基础经营模型、推动机构自主管理、深化四级机构品质管理及银险369品质活动,打造一支有专业、有血性的团队,实现争先进位,成为系统内第22家达成年度保费、件数“双五星”机构。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总经理室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分公司总经理孙亚斌莅临会议现场并做重要讲话:孙总指出:从“三年再造”、“精品战略”再到2020年的经营主题“季季峰”,历史证明只有紧跟主题才能取得伟大胜利,并对“季季峰”进行充分解读:季季峰是发展模式和发展机制,意味着每个季度都要勇攀高峰,登峰造绩,季季峰的三个关键词为“均衡、聚焦、弹性”。均衡是指常态、健康、持续;聚焦是指专注、专业、专精;弹性是指总结分析、找准症结、调整优化。在解读“季季峰”内涵的同时,对续收系列提出三个要求:以高效的服务为先;以数字化、前置化追踪辅导的基础为本;以永续建立品质文化为魂,最后通过5I管理贯穿实现,使我们面对目标更加从容、面对压力更有动力、面对挑战更有信心。

随后杨经理对全省内、外勤2019年取得的成绩进行表彰,现场气氛热烈,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并对2020年工作充满期待。杨经理在总结2019年的同时详细地规划了2020年,并明确了2020年的经营思路:即“量率并举,逐MORE致远,夯实基础管理,强化品质经营,深入推动机构自主管理,细化基础经营模型,全面达成续收各项指标,打造一支专业专精、充满血性的续收团队。”同时,透过《大变革——未来趋势与现实挑战》的主题分享,用swot分析续收现状,和全体人员一起思维共振,迎接变革,并引用“创造趋势 先知先觉 适应趋势 后知后觉 迷茫趋势 不知不觉 抗拒趋势 错知错觉”的经典理论,引发与会人员的深入思考。带着思考分公司保费部刘闯老师与大家一起解读2019年数据,全面剖析各机构经营情况,精准分析,对标优秀,改进不足,互助成长。而内外勤伙伴从新人练兵、讲师成长、实收经营、微转分享等多维度经验分享,贡献了机构和个人的智慧,助力全员赢战新高峰。

会议最后,由分管总张勇总做结训,张总指出新的续收时代开始了,这个时代属于我们吉分续收人,大家要把握机会,拥抱挑战,同时张总对新一年提出新的成长期许,要求大家做好自己,以不变应万变,跟上公司发展浪潮。新机遇、新平台,新方向,新未来,2020注定精彩;夯,础,筑品质,月月高,季季峰,2020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