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财务副总监陈铂一行赴吉林开展调研工作

2019-12-03 888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11月28日,太平人寿财务副总监陈铂、总公司财务部预算管理室负责人李志云莅临吉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与吉林分公司及长春中支全体财务同事进行交流访谈。

会议伊始,吉林分公司财务部张永欢经理对总公司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总公司财务部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接着,张永欢经理以《精细管理,打造优秀团队 ;高效赋能,助力业务发展》为题做工作汇报,报告首先介绍了分公司目前各条线经营指标达成、预算执行进度等重要指标,其次对财务部2019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针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改善举措;同时也明确了12月份重点工作目标,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在报告的最后环节,张永欢经理围绕“财务队伍建设”进行了专题汇报。

接下来,陈铂总、李志云经理与财务部全体同事,就各项财务工作需求进行了悉心的沟通和解答,并表示总公司会积极协助机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同时陈铂总指出:《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7号-保险合同》(简称IFRS17)将在2022年正式生效,该准则的变化对于寿险公司收入、利润等报表数据将产生重要影响,这也是公司“利润考核指标下沉”的重要原因之一。面对未来更为复杂的管理要求,希望财务部全体同事能够在富有挑战的大环境下,不断提升财务信息质量和分析质量,为一线业务发展提供更有利的服务支持,同时希望财务全体同事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发掘自身潜能,在2020年拥有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

在未来,吉林分公司财务部在紧跟总公司步伐的同时,将继续做好人才梯队建设工作,发挥团队优势,以更高质量的基础工作、更高效的管理流程、更主动的服务举措为公司业务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