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参加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2019-11-15 78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做好全省银行保险机构职工黑恶势力的相关警示教育工作,在吉林银保监局统一安排下,2019年11月13日上午9时,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在长春市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由省扫黑办组织的吉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此次展览以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为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吉林省上下各行业不懈努力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吉林分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分公司派出营销业务部、银保业务部、保费部、营运部、法律合规部、办公室共7人参与了观展活动。通过观展活动,大家收益良多、效果显著,取得了较好的警示、教育意义。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在未来工作中,将继续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思想及行动统一到监管、公司工作部署上来,勇于担当,把扫黑除恶作为重点工作任务,列入重点工作日程,切实、深入、高效开展,及时发现风险苗头,妥善处置,避免风险积聚、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