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喜迎70华诞 志愿参与公益演出

2019-11-13 915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弘扬公益事业发展,倡导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及团结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呼吁全社会呵护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祝福!通化市红十字志愿者协会联合多家社会志愿服务团体,共同开展大型公益演出。此次活动得到红十字志愿者协会人间有爱团队、豪门盛会团队、东昌区残友志愿者协会等社会团体的大力支持,积极筹备演出与捐赠活动。本次参加志愿者服务共计34人。10月22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本级营销服务部负责人孟维民也带着外勤团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早上7点半,志愿者们到达活动现场,摆桌椅、支帐篷、搬捐赠物品。9点演出正式开始,军鼓乐队演奏《我爱你中国》拉开演出序幕,合唱、舞蹈、模特秀、独唱、男女生二重唱等精彩节目。随着演出进行,场上场下歌声洪亮,唱出对祖国的热爱,唱出祖国繁荣富强。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所有参加服务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社会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