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不忘初心 沿着英雄的足迹前行——安华农险吉林中心支公司重走抗联路

2019-10-10 943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吉林中心支公司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9月28日,安华农业保险吉林中心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代表来到位于桦甸市红石镇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靖宇密营,以“迎国庆70周年,走红色抗联路”为主题,缅怀英雄志,重走抗联路。

4.jpg

  当日,吉林中心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来到杨靖宇将军雕塑前,进行庄重悼念,并重温入党誓词。最好的纪念是继承,是沿着英雄们曾经战斗过的足迹前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杨靖宇密营和东北抗联蒿子湖密营纪念馆,深入了解抗联英雄们在艰苦环境下的抗联斗争史。

3.jpg

  活动当天,大家还到红石森林公园开展徒步活动,在讨论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与抗联的艰苦战斗条件相比,眼下实际工作中遇见的难题就不足挂齿了。“初心不忘安华人,牢记使命祭英魂。重走红色英雄路,举国欢庆七十年”,此次红色之旅活动重温抗联历史,提高了吉林中心支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的爱国情操,把对英烈们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尚的敬意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