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安华农险白山中心支公司主办庆祝建国70周年“安华保险杯”摄影展大赛活动

2019-10-10 1284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庆祝建国70周年,宣传和展示白山市现代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成就,进一步彰显“三农”工作的重要地位,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凝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强大动力,9月29日,由白山市农村农业局、安华农业保险白山中心支公司主办,白山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聚焦三农,服务大众,共享发展”主题摄影展大赛在白山市原市政府广场开展,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1.jpg

   白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董得录,白山市银保监局副局长何家彤、保险管理科科长陈铁柱,白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宝杰、白山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姜国喜及白山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姜波出席了摄影大赛开幕式。

2.jpg

   本次活动面向白山全辖员工以及从事农业相关行业的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并从征集上来的1000余幅作品中选出300幅摄影作品展出。这些作品乡土气息浓厚,摄影内容涵盖了农业保险、富民政策、包保扶贫、农村产业、生产收获、乡村景观、乡村文化、农民生活等方面,它们个性张扬,或大气磅礴直抒胸臆,或舒缓细腻娓娓到来,或隽秀飘逸轻灵洒脱,用摄影语言以巧妙的艺术性和强烈的感染力,生动反映了党的惠民政策为广大农民朋友带来的新面貌、新气象,从一个侧面展现了农业保险给农村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经过层层筛选,共37幅作品获奖,组委会向作者颁发了大赛证书。

3.jpg

   此次活动不仅是白山中心支公司为即将到来的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上的一场文化盛宴,更将安华农业保险的服务范围、服务宗旨、服务理念广泛传播,赢得了地方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届一致好评,进一步提升了安华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白山广播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