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组织8月总经理接待日

2019-08-29 92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加强和改进行业作风,践行保险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核心价值理念。切实解决、拓宽保险消费者的诉求渠道,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2019年8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心支公司组织了 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8年1月8日,客户丁女士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费2680.00元,缴费期限:20年,保险期间:终身。客户丁女士对医疗附加险不理赔门诊费用,表示不理解。了解情况后,姜总将保险条款、保险责任、理赔范围进行详细解读。经过姜总的讲解后,丁女士表示,现已十分了解了自己购买的这款产品,并对总经理的耐心解答表示感谢。

通过总经理接待日活动,由公司总经理亲自为客户排忧解难,走进客户与客户零距离沟通,使客户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热情,体现了公司对客户的高度重视。树立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