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客户至上守承诺 理赔迅速暖人心

2019-08-22 98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刘先生通过朋友的介绍于2012年1月31日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8万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保额10万元。

今年5月份开始,刘先生感觉上不来气,而且情况越来越严重,后来甚至走几步路就得歇歇。到扶余市人民医院检查了一下,大夫建议赶紧去长春彻底检查。随后,在家人的陪伴下,他来到了吉林大学第一医院住院治疗,被确诊为肺动脉高压(重度)。理赔人员于2019年8月1日接到客户报案后,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同时进行了前置调查,快速核实。

8月14日,客户提交了完整的理赔资料。公司于1日内根据《富德生命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A款)》条款约定,给付了刘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主险《生命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继续有效。

2019年8月20日,刘先生冒雨将一面印有“客户至上守承诺,理赔迅速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富德生命人寿扶余支公司,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深深的感激之情和对理赔工作的肯定及认可。

肺动脉高压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致残率和病死率都很高。中年人,特别是中年男人,变成了这个社会最脆弱的人,老人、爱人、孩子都是要依靠他的人。人生的路,深一脚、浅一脚,悲伤在路上,希望也在路上。一份保障为客户带来了积极活下去的勇气,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