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开展8月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9-08-22 101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更好的提升业务品质,打造良好企业形象,以专业的保险技能为延边人民提供优质服务,2019年8月15日,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总经理张波在延边中心支公司客服大厅接待了到访客户。

客户李女士于2011年12月22日在公司购买了富贵花年金分红保险,近日收到短信提示证件已过期,便来中支柜面咨询。张总热情地接待了李女士。李女士表示,对信息修改很不理解,觉得不更改也无所谓。张总告诉李女士,客户信息真实性是人民银行对金融机构的要求,是我国建立健全反洗钱制度的重要环节。对于国家来讲,欧美国家一直以中国没有健全的反洗钱制度为由刁难中国,导致我国在国际贸易中处于被动地位;对于个人来讲,信息不完善很容易让不法分子钻漏洞,造成资金风险,对于今后办理其他业务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另外,张总还提示李女士,该保单的受益人信息也存在信息不完整的情况,需要李女士提供被保人证件进行补录。李女士听了张总的解释,表示对此项工作完全理解了,由于今天没有携带被保人的户口本,表示过几天有空再过来把保单信息补录完整。随后在柜面办理了客户资料变更后,满意的离开了。

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将在总经理招待日活动中不断的完善流程、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助力中支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