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总公司迅雷行动工作组深入吉林开展迅雷行动工作

2019-08-16 1048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深入基层,通过“解剖麻雀”的方法,以点带面,优化运营流程与规则,提升服务水平。太平人寿总公司客户服务部副经理王静、运营管理部副经理黄天竞携运营管理部及太平金科各部门老师组成迅雷行动工作组,莅临吉林分公司开展迅雷工作,对吉林分公司进行全方位各层级分模块座谈,听取机构意见与建议,深入基层一线,实际了解情况,现场解决问题。

8月13日,吉林分公司召开迅雷工作启动会,分公司总经理室、业务条线部门负责人、运营、客服及相关岗位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岳克芬主持,同时个险分管总梁智对总公司、金科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要求吉林分公司全体内外勤全力配合此次迅雷工作的开展。

最后迅雷工作组组长黄天竞经理代表工作组对吉林分公司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提到要以运营服务管家的身份,践行“先行不随行、解决不解释、贴近更贴心”的三种思维开展迅雷工作,同时优化服务管家的工作。对本次迅雷工作提出要求:第一、吉林分公司所有内外勤在调研期间畅所欲言,实实在在提出更多问题与总公司坦诚交流。 第二、借助迅雷行动的开展,助力吉林分公司业务在下半年顺利达成全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