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第一例云赔付顺利结案

2019-07-11 92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7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云赔服务“第一单”在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顺利结案。

image001.png

2019418日,客户朱先生在工作时不慎烫伤,紧急到一汽总医院治疗。由于工作繁忙,在治疗结束后,朱先生一直没有时间向公司递交理赔资料。得知这一情况后,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马上安排云赔服务人员上门服务。经沟通,朱先生约代理人在75日下午见面递交理赔申请。见面后,代理人通过公司的展业平台对客户的理赔资料进行审核、拍照,并上传理赔业务处理系统。公司收到云赔服务人员的上传资料后,当天支付医疗费用811.33元。

朱先生收到赔款后很意外,高兴的打电话给云赔服务人员,称赞公司的理赔服务真是贴心、方便、快捷。云赔付是富德生命人寿最新推出的一项理赔服务。云赔服务人员通过智能终端全天候、随时随地为客户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云赔服务,让服务不再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