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为公益助力 富德生命在行动

2019-07-11 96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做好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强化保险行业的公众宣传意识,推动保险行业形象持续改善和全社会保险意识不断提高,7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参加了由延边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7月7日上午,延边中支内勤员工整齐划一,身着“厉害了,我的富德”统一的公司文化衫,激情满怀,来到本次活动地点延吉市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为公益开走。本次健步走活动由帽儿山虎威广场起,途经瞭望台、观景平台、地震台、最后返回到虎威广场,全程15公里。大家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奋力的角逐,充分展现了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的风采。

本次7.8全国保险公众日活动的主题是: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不但积极参加“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为吉林省扶贫项目贡献一份力量,同时还在开展“爱国爱家”环保公益行活动,大家携带工具在登山途中清理垃圾,为保护自然环境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保险扶贫,保险公司投身公益、势在必行!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价值观,为延边人民送去一份关爱,为延边州保险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