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阳光人寿税优健康险为客户解后顾之忧

2018-04-18 1597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近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快速完成一起税优健康险理赔案例,高效便捷的服务受到客户的高度赞誉

2017年12月客户王女士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xx保险》,保额15万元;几天后,又再次为自己投保《阳光人寿XX健康保险A款(万能型)》,保额25万元。2018年1月,因罹患宫颈癌,王女士开始接受住院治疗。想到了自己购买了商业保险,王女士便拨打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前往医院慰问王女士及其家人。了解到客户的具体病情和相关情况后,理赔人员主动告知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所需资料。

经审核,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在6个工作日内完成了理赔给付。据了解,客户住院期间共花费46500.57元,社保(或其他途径)报销23319.76元。根据《阳光人寿XX健康保险A款(万能型)》保险条款,阳光人寿赔付王女士理赔款20862.73元;因王女士出险时,产品《阳光人寿XX保险》仍在等待期内,该保险合同责任终止,阳光人寿全额退回保险金6375.00元。

收到理赔款后,王女士对阳光保险的服务态度及理赔速度表示高度赞誉。她说:“我曾经认为保险理赔流程会很繁琐,时间会很长,亲身经历后才知道,原来阳光保险的理赔服务是这样高效、快捷。”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表示,长久以来,公司秉承“终极客户”思想,持续提升公司的服务水平和理赔效率,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