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延边中支上门为客户办理保全业务

2018-04-18 1553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年2月12日下午,太平人寿延边中支柜面人员接到客户电话,说保单即将到期,原缴费账户已经失效,需要变更银行卡,但由于身体不适无法亲自到柜面办理,又急需用钱看病治疗。

鉴于生存金授权给付及变更保全业务需要被保险人亲临柜面办理、无法代办,而且客户由于身体原因无法亲临,在零下二十多度的天气,运营服务部人员不畏严寒,亲自到客户家里为客户办理生存金授权给付及变更保全业务。在其家人的帮助下复印了被保险人有效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被保险人在保全上亲自签字。工作人员收集完相关证件后立刻回到了单位为其办理了保全业务,使得客户在2018年2月14日收到了满期金。

事后太平人寿延边中支接到了客户的电话,对运营服务部工作人员以及服务意识表示非常感激,再次感谢为其所提供的帮助。

站在客户的角度,为客户解决所有困难是每个运营服务部人员的职责,看到客户满意的微笑也是对太平人寿服务人员的认可,相信所有的运营人都会尽职尽责完成自己的每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