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召开“3.15”宣传周主题晨会

2019-03-14 1077 文章来源: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

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为更好的开展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3.15”宣传周专项工作部署晨会。

会议明确了五项工作。一是为凝聚行业力量,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整体形象,增强辨识度,2019年“3.15”宣传周活动期间,统一教育宣传活动风格,全部使用统一名称和统一标识;二是各机构在开展活动时,要突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这一活动主题,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三是在全辖范围内,积极组织客户填写2019年“保险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活动,听取保险消费者声音,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吉林省保险业提升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及合理依据,并依据保密工作条例,对消费者的个人资料做好保密工作;四是为更好的突出本次宣传活动的“服务”主题,分公司在全省内组织开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主题征文活动,讴歌在公司发展中提供优质服务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例,激发全员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展现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五是在“两会”和“3.15”期间要认真落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密切关注客户投诉和网络舆情,关注重点案件,明确责任,及时处理、解决客户的合理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3月12日,是本次宣传周活动的第二天,吉林分公司及下辖机构按照宣传活动方案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宣传活动。后续,将会持续推出各类服务举措,展示“都邦保险 亲情服务”的品牌形象。

20190312173756i照片组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