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举办“美好生活,女人如花”三八丽人节活动

2019-03-14 109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借助3月8日女神节这一重要节日,富德生命人寿松原中支本级召开了以“美好生活,女人如花”为主题的营销活动,活动开始之前为每位到场嘉宾送上一支美丽的鲜花。接着由巩雨老师讲述女神节的来历。

活动首先播放了公司简介视频,视频结束后通过主持人提问了3个简短的小问题与客户拉近距离。由营销部经理董红梅与大家共同探讨时下最火爆的话题:我们的健康到底需不需要提前做好保障?我们为了自己的家庭已经做到未雨绸缪了吗?可以感受到嘉宾们对这个话题非常感兴趣,期间不时的和主讲人展开互动。到场的嘉宾们纷纷表示,确实应该给自己和家庭提供一份保障,只有这样才是对自己对家庭负责。同时,会考虑给自己的家庭建立一份保障。

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普及公众的保险知识,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国人能人人有保险,人人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