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真情服务 传递生命大爱

2019-03-12 1053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2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汪清支公司接待了一位特殊的理赔客户。李先生老家在山东,来金昌务农。此次来公司,是替他的哥哥进行理赔申请。

据了解,2016年9月2日,李先生的哥哥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固鑫B款年金保险。2019年2月3日,李先生的哥哥因病去世,因为没有结过婚,没有子女,父母也都离世,李先生为唯一法定继承人。当公司接到理赔咨询后,因客户年龄偏大,记性不好,服务人员耐心的为客户讲解了所需准备的材料,并为客户标记材料去哪办理、如何办理。2019年2月21日资料递交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经过审核,2019年2月25日做出了理赔决定,给予李先生30000元的理赔款。

李先生收到传递亲情的理赔款后,非常高兴,主动联系汪清支公司的理赔服务人员,告之钱已到账,让服务人员安心。一口质朴的方言,透露着客户的安心,饱含着对富德生命的认可,对服务人员的赞誉。未来的日子里,汪清支公司将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去帮助每一位客户,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让客户更幸福,让生命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