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举办3.15知识竞赛

2019-03-12 107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公司良好社会形象,根据通化银保监局及人民银行通化支行对“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工作的相关要求,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于3月12日在本级职场举办3.15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活动以总公司保险知识有奖问答开场热身,主持人李书荣老师积极引导参赛人员通过公司链接进入答题界面,答题后进行提交反馈并宣导活动规则及奖品。热身后进入基本法答题环节,基本法答题环节由高一凡老师主持,经过激烈的答题后,高一凡老师带领客户经理对基本法进行了重新温故,对大家的疑问进行重点讲解,使大家更加了解公司的基本法,为今后的从业道路奠定坚实基础。客户经理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进行类似的知识竞赛,在竞赛中学习,在快乐中成长。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强化客户经理的服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强对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的教育,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管理能力和责任承担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通过合法程序理性解决金融消费争端。打造“权利、责任、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