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安华农险敦化支公司经理王玉坚荣获强市富民四等功臣荣誉称号

2019-03-11 1198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近日,敦化市政府召开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对一年以来在各领域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主持会议,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以及部分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安华农险敦化支公司经理王玉坚获颁“强市富民四等功臣”荣誉证书及奖杯。市委书记刘岩智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向广大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王玉坚任职安华农险敦化支公司经理期间,在认真钻研理论知识的同时,经常走访乡村,参与查勘定损各环节工作,熟悉商农两险业务。在他的带动下,重学习、熟业务、强服务的氛围在敦化支公司日渐浓厚,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的认可。他还经常带队深入扶贫第一线,为贫困户生产生活出谋划策,充分利用农险政策帮助农民脱贫,为安华农险品牌形象在敦化地区的持续提升又立新功。此次王玉坚获此殊荣,是当地各界对其个人在农险领域做出贡献的充分赞扬,更是延边州政府对安华农险各项工作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