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吉林中支举办“三超一”启动大会

2019-03-07 1528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吉林中支


为全面建设团队发展,更好的助力“三超一”业务发展,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吉林中心支公司于2019年2月21日统一召开了“新起点 新征程 决战三月 剑指苍穹”开门红启动大会。

启动会首先对各位优秀的经理人进行表彰。开门红大战,涌现出一大批表现优异的外勤代表,他们奋勇争先、勇闯佳绩,通过一系列的隆重表彰,各路群雄定能在三月再次超越自我,挑战巅峰!

表彰过后是“他山之石”行业大咖分享环节,本次启动会有幸邀请到了业内大名鼎鼎的山东于松总监以及天安系统现工号第一人杨海玲总监两位大咖,分别讲述组建团队首销突破千万的经历、怎样去做组织发展、组织发展带给团队及个人的利益、通过做团队发展做自己的企业家;现形势下的团队发展战略规划,分析增员问题快速晋升;中高端客户开拓经营和年金险销售、高净值人群理财的观念及促成方法、个人酒会及产说会的运作、自主经营带来的高收入等等众多精品内容,两位大咖经验丰富、思维超前,两个小时的分享中干货满满,吉林中支各位经理认真聆听、受益匪浅,大幅提高了自身的销售技能、改善了销售意识,对即将到来的“三超一”大战满怀信心。

决战三月,剑指苍穹,“三超一”大战,天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吉林中支在行动。

 20190301201900i颁奖典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