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一份理赔款 浓浓相思情

2019-02-22 1218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王先生于2017年3月23日通过亲属介绍为自己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今年63岁的王先生和爱人丁女士都已退休,生活幸福,夫妻感情很好。2018年3月,王先生出现下肢肿胀、无力、反应迟钝等症状,家人未在意。9月症状加重,随即入院,诊断为肝恶性肿瘤。突如其来的打击让爱人丁女士无法承受,家人通过95535报案,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向丁女士了解具体情况,展开调查。丁女士不能接受爱人患癌的现实,不愿申请理赔,直到12月王先生病情恶化身故。理赔人员多次沟通,并协助丁女士准备理赔申请手续。2019年1月28日,丁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白山中支提交资料,经公司审核,本次事故属于保险责任,带息理赔100041.42元,理赔流程仅用2天。丁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赞扬公司热情的服务。拿着理赔款,勾起了丁女士对爱人的思念......

每每看到客户欣慰的笑,真真体会到保险是爱的传递,信的承诺。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一直秉承“以人为本,真情服务”的理念,为每一位客户送去温暖,送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