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共享太平条线赋能 后援聚能护驾冲锋

2019-02-21 1253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通化中支

2019年始太平人寿通化中支赋能一季,业绩人力大爆发,条线业务活动频繁,职场新面孔占比越发增多,且现有职场面积不足,为尽量提升现有环境的温馨感受,不影响职场满意指数,为所有内外勤伙伴提供更舒适的工作职场,方便客户来办理业务,方便代理人展业工作,通化中支人事行政部认真检查职场的各细节,对于有安全隐患的桌椅及有损坏的物品都马上行动进行维修。

通过检查发现,职场卫生间内有两块墙砖断裂,随时有坠落的风险。人事行政部季大伟伙伴第一时间封闭有危险的卫生间蹲位,联系水暖工人进行检查维修,购置了新墙砖进行替换,同时检查冲水设备,对于不够好用的也进行更新。

为了更好的人性化装饰职场,在替换新设备的同时还制作了励志和节约水电的提示卡牌,在卫生间的适当位置做了布置。一个小动作,传递着温馨,传递着关爱,内外勤小伙伴都开心的在讨论“这卫生间弄的太贴心了”,“公司的服务工作也真是用心了”。

太平人寿通化中支人事行政部所有伙伴时刻将服务于业务一线、服务于公司全体员工作为自身最重要的职责,为创造着更好的职场环境而不断创新,为更好的服务前线工作而默默向前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