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走访慰问辖内总监及家属

2019-01-31 1208 文章来源: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践行“一个太保,共同家园”, 1月15日-27日,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领导分别带队,慰问辖内总监及其家属,送去公司的关怀与温暖。

在走访中,公司领导与家属们进行亲切的交谈,介绍了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2018年的发展情况及近三年规划并送去新春的祝福。特别指出: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与广大营销将士的顽强征战、各位总监辛勤指挥是分不开的,感谢营销将士家属们给予的强大支持和精神动力。因为有家属的支持,才会有今天的发展,公司会用爱回报每一位背后的英雄。

自2013年起,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推出一系列暖心工程:建立爱心基金,内外勤员工节前慰问,成立喜事、丧事、医疗、车辆互助会,外地亲属探望“四个一”(一接、一游、一饭、一送),职工带薪休假补贴等……旨在通过一件件小事凝聚人心,让大家感受到太保的温暖。未来,太保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内外勤员工及家属,增进员工家属对员工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 “感恩”的文化氛围,践行企业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