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突患癌症全家一筹莫展 速理赔20万解心忧

2019-01-31 123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12月,正值三九天,刮着凛冽的寒风。在吉林省肿瘤医院看病的刘先生一家却急的满头大汗。

刘先生今年57岁,家住四平梨树。2018年12月,他突然发现自己脖子左侧有个肿物,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吉林省肿瘤医院做检查,当时检查结果考虑为甲状腺癌。刘先生在其家人的陪伴下积极配合治疗。

正在家人为高额的医疗费用担心时,刘先生想起了2017年12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附加富德生命i无忧费用补偿医疗保险(A款),保额300万元。他立即拨打了理赔电话,在理赔人员的帮助下,病人家属将理赔所需资料准备齐全。按照合同条款,公司将为刘先生理赔20万元。当刘先生听到这个消息后,多次跟身边一些不相信保险的亲朋好友念叨保险真的有用。

2019年1月7日,刘先生收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20万元理赔款,这对于刘先生一家而言,无疑是雪中送炭。刘先生亲自打电话感谢公司理赔人员的专业以及高效,对公司服务赞不绝口。富德生命人寿会一如既往的用大爱之情、诚信之本,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为更多的家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