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2019运营年度总结视频会议

2019-01-31 1178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1月28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运营服务部召开主题为“勠力同心、运营赋能、殚精竭虑、剑指5A”的年度运营视频会议。运营服务部毛延新经理、分公司科室负责人及全省运营系列员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毛延新经理对太平人寿吉分运营2018年工作执行情况作简要概述,指出机构服务评价、星级评价及机构管理中的亮点与不足,同时围绕“一个基本定位”、“两个核心目标”、“三个向前发力“、”四个资源工具“、”创新五I管理、基础升级,重点突破“做2019年工作规划。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就机构具体工作给予总结及规划指导。综合室对2019年服务评价指标修订方向及星级评价内容进行宣导,着重强调新增及调整的内容。

最后,毛延新经理对2019年运营工作做出展望:2019年,要用经营思路做运营,坚持“服务管家”定位不动摇;坚守“一个中心,两个赋能”方向;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创造更多附加值,助力业务发展,增强客户粘性。追求价值最大化,打造运营核心竞争力;行为量化、协同融合、顺应潮流,做有温度的服务;提升吉林太平、机构太平社会影响力,在监管部门和客户中不断塑造良好的社会品牌,对标优秀同业,勇夺服务评价5A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