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开创2019党员队伍打先锋

2019-01-09 1349 文章来源: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

围绕2019年的整体经营目标及非车险业务、渠道业务和创新业务的推动,2019年伊始,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庄显鹏、总经理助理郭红生和车险部负责人常烜祯等一行深入到下辖的三、四级机构开展走访活动。本次走访的目的,一是对当地的保险市场进行一次深入的调研;二是对重点客户、优质客户以及意向客户进行专程拜访;三是为各机构的员工进行鼓劲、加油。新的一年,展现新气象、新气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创2019新局面。

在走访机构期间,庄总指出,2018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分公司取得了一定成绩,机构工作各有亮点。2019年保险市场的竞争会愈发激烈,为应对严峻的保险发展形势,我们必须在商车费改的大环境中彻底转变经营观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思想认识必须保持高度一致,分公司整体一盘棋,机构与分公司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与配合,增强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主动承担责任,找准业务发展方向,强化执行力度,确保2019年“开门红”和“半过半”经营目标的圆满达成。

2019年,都邦保险吉林分公司将继续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以更加高昂的斗志迎接挑战,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