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被评为年度“优秀派驻企业”光荣称号

2019-01-09 179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通化中支

天安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次与基层党组织联系,参与到精准扶贫行动中,为贫困地区、贫困人口献爱心、送温暖,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为国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决胜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8年12月7日,天安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被邀请在新开社区参加由通化市前进社区党委会与新开社区党委会联合举办的“年度优秀派驻企业”的颁奖仪式,该活动还邀请了通化市数十家优秀企业代表出席,由前进社区副书记为评上年度“优秀派驻企业”的公司颁发奖杯并合影留念。天安人寿通化中心支公司凭借良好的表现及社会声望,获此殊荣。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在天安人寿通化中支的共同努力下,更多的人知道、了解并选择了天安人寿。未来,通化中支将继续加强与基层党组织的合作,多做惠及民生之事,在不断突破自己、创新业绩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保持初心、砥砺前行,为打赢与时间赛跑的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90105103520id56f958d24b1e1e68652df805ef84e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