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父亲因病身故 富德传递真情

2019-01-02 1325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家住柳河县的客户李先生于2017年9月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生命长盈二号年金保险(万能型)》,2018年11月16日,李先生因病身故,他的家人在12月1日整理遗物时发现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的保险单,立即报案,富德生命人寿通化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积极安抚客户情绪,同时告知理赔所需手续,并协助申请理赔。

12月3日,李先生的法定继承人将完整的理赔材料递交到保险公司,经审核,资料齐全,责任明确,富德生命人寿依约赔付身故保险金51910.49元。收到理赔款后,李先生的法定继承人感慨万千,称富德生命人寿果然是值得信赖的优质公司,该公司的产品确实是值得购置的优质产品。

保险是最常用的风险转移方法,可以把不确定的、可能发生的重大风险损失转化为确定的保险费支出;保险是风险管理最重要、最有效的手段之一;保险是亲情和爱的延续,它虽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但却可以在风险来临之际,为家人提供有力的保障。生命总在挫折中变得脆弱,承诺总在兑现时得以彰显,富德生命的理赔为李先生的家人送去了明媚的阳光,李先生的家人特意还专程到该公司表示感谢,表达对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