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2018年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9-01-02 128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12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在长春市喜来登酒店益田会议中心举办2018年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2018年吉林分公司的工作成果和不足,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分公司党委启动了主题为向实现好公司目标努力进发的系列活动,为2019年分公司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刘洋,副总经理张春阳、刘敬波,分公司、长春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及各机构受表彰人员等参会。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回顾了2018年吉林分公司的工作成果和不足,为制定2019年工作规划打下基础。

随后,根据《关于对2018年争先创优活动中优胜(先进)单位、优胜(先进)集体、优秀(先进)员工进行表彰的决定》(富保寿吉发〔2018〕105号)文件内容,向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分公司总经理刘洋作重要讲话。刘总肯定了2018年分公司取得的成绩,并强调2019年分公司将继续深入企业文化建设,努力为员工发挥才干创造有利条件,提供和谐工作环境,发挥全员凝聚力。刘总对全体员工提出四点期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放大格局、提升标准;戒骄戒躁、责任在肩;立足本职、会一学三。

本次会议期间,分公司党委启动了主题为向实现好公司目标努力进发的系列活动,由分公司党委青年委员田鹏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向实现好公司目标努力进发活动的通知》,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以行业监管政策导向为动力,以方力董事长重要讲话为契机,以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抢拼严实精神为标准,通过开展向实现好公司目标努力进发活动,从而统一员工思想,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工作效率、管理水平,推进吉林分公司各项业务健康、有效、持续、和谐、快速发展,力争早日迈入好公司的行列。

会议最后,进入文艺汇演阶段,各机构、分公司各部门引人入胜的表演将本次盛会推向了高潮。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全体员工定能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继续团结在分公司总经理室周围,向实现好公司目标努力进发。

image002.jpg

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刘洋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