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三高文化鞭策 一如既往服务

2019-01-02 1313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12月21日,太平人寿吉林中支为答谢客户们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特在吉林市恒大影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蓄客观影活动。

本次观影活动共邀请到300多位客户参加。首先举行了简短的观影小仪式,大家共同观看了太平的宣传片,公司的实力展示,让更多的人了解太平的背景与实力,让更多准客户感受到成为太平人寿客户的优越感。随后大家一同观看电影《无名之辈》,深刻的电影寓意,欢快的喜剧情节,让现场客户笑声不断。观影后,许多客户表示,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客户的周末业余文化生活,又感受到了太平的贴心服务,非常棒!

在2019新年来临之际,太平人寿吉林中支通过举办本次大型蓄客观影活动,既回馈了江城百姓10年来对太平人寿吉林中支的支持,同时也想借此表达太平人寿将一如既往为江城百姓服务的决心,用“高品质、高素质、高绩效”的三高文化鞭策着自己,以成为一家更具影响力的保险公司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