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吉林省战略客户属地服务团队第六次联席工作会议在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召开

2019-01-02 1216 文章来源: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

12月13日,吉林省战略客户属地服务团队第六次联席工作会议在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会议室召开,三方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对重要工作事项进行洽谈。

图片1.png

  会上,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于春蕾总对吉林省属地服务团队成果作出展示,引领大家回顾了本季度重点工作,并对集团的最新政策信息作了通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孙亚斌对战略客户及综合开拓业绩情况作了分享,并提出希望三家公司能有效对接、联合拜访、攻关机制,强强联合,共同提升合作深度和合作效果。


图片2.png


  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王立东对寿险和养老两家公司的到来和业务支持表示感谢,王总就建立业务联合攻坚小组和规划2019年联合业务地图两项议题与寿险、养老两家分公司领导进行了密切商谈。

图片3.png


  会上,太平养老吉林分公司总经理曲震霆对战客业务合作情况作出分享,并对两家兄弟公司总经理提出的合作表示赞同。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综拓渠道负责人王振东对综拓渠道工作作了专项汇报,三方领导就综拓业务发展再次进行研讨。此次会议确定了产、寿、养三方公司的合作细节,为2019年的战略客户、综合开拓业务的良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办公室负责人、企划部负责人、个人业务部负责人,太平财险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办公室负责人、综拓渠道负责人,太平养老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养老金业务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