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提升服务品质,带客户走进太平

2019-01-02 1267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12月13日,太平人寿舒兰支公司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太平人寿吉林中支十年来的信任与支持,以“提升服务品质,带客户走进太平”为主题,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客户服务体验活动—“理赔报告会”。

太平人寿舒兰支公司依据当地理赔现状及客户需求,特地为舒兰客户召开理赔报告会,让客户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国内的社会医疗保障,对比商业保险,自己的医疗保障是否存在缺口。此外,还为客户介绍太平的“秒陪”服务,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更加详细的、真实的再现理赔流程,让客户充分了解到太平理赔速度,也为客户普及医疗保险的相关知识,让客户更加信赖太平的专业化。

活动当天太平人寿舒兰支公司的客户们在寒冷的天气里,依然热情出席。当请客户反馈参会意见时,客户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有的客户表示太平人寿举办的此次活动非常新颖,让他们对医疗保险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希望以后还能参加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