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松原市保险行业协会赴松原银监分局做工作情况汇报

2018-12-20 1385 文章来源:松原市保险行业协会

按照吉林银保监筹备组的文件要求,12月18日上午,松原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王立新、秘书长王雷及办公室人员共3人赴松原银监分局做工作情况汇报。

松原银监分局刘伟局长、王刚副局长、于英书记、王铁成主任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此次工作交流会。会上,会长王立新介绍了松原协会的组织情况及工作性质;秘书长王雷将协会的业务情况及市场发展动态做了详细的汇报,同时针对消费者维权及投诉情况做了说明。他说协会一直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自律为原则,妥善处理各类投诉案件,为会员公司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此次工作情况汇报得到了松原银监分局刘伟局长的肯定,他对松原保险市场的发展情况予以赞扬,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对监管工作的重视,认清形势,做好改革期间的工作;二是要加强沟通,及时向监管领导汇报,做好行业交流,做到每月定期汇报市场情况;三是遇到重大事件,群体性事件,要第一时间进行汇报,及时做好相关工作。

20181220144727i微信图片_20181218161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