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人生盛年患重疾 理赔快速获点赞

2018-11-07 117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39岁的崔女士老家在农安,后随家人定居在长春经营一家服装店。崔女士从事的是为顾客量体裁衣的裁缝工作,小店不大,生意挺红火,一家人其乐融融。2018年8月22日,崔女士晚上喝水的时候感觉嗓子不舒服,一开始以为是着凉,就没太在意,几天之后仍不见好转。8月29日,崔女士到吉林大学第一医院检查,医院考虑为甲状腺癌,9月3日入院,于10日治疗结束出院。

出院回家休养后突然想到曾经在富德生命人寿购买过保险。2018年10月,富德生命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营运部在获悉客户报案后,积极配合客户搜集资料,并于收到理赔资料两日内完成所有理赔流程。2018年10月17日,富德生命人寿向崔女士支付重疾理赔金15万及住院费用理赔金1.2万元。

东北的深秋,寒风阵阵,这一天,崔女士手持锦旗向富德生命人寿表达感激之情。一句“雪中送炭情素客户,快速理赔真诚守信”,道尽客户的感激,同时也彰显了富德人的职业操守。

甲状腺癌虽然是高发疾病,但随着医疗发展、科学进步,已经不是谈癌色变的年代。崔女士在自己身体健康的时候为自己投保了重疾保险和医疗保险,这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为整个家庭负责。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负担很重,要为父母考虑养老,要为儿女考虑教育基金,要为自己的事业添砖加瓦留存备用金。患疾病以后,因为有理赔金,没有影响到家庭开支,拿着理赔金可以获得很好的治疗,这是崔女士最欣慰的,也是购买保险的意义所在。富德生命人寿真诚守信,值得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