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理赔讲诚信 客户真诚表感谢

2018-11-07 1222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德惠的刘女士,正值中年,经营着长春某大学食堂的一个档口,每天忙忙碌碌,虽然辛苦,但经济收益还不错,一家三口生活幸福。2017年年底,经过在富德生命人寿工作的姐姐介绍公司的保险产品后,决定购买保险,为自己和家庭多一份保障。

2018年7月,刘女士突然感觉脖子有个包,便到医院检查,没想到被确诊为甲状腺癌,经过积极治疗后,出院回家休养。2018年9月17日,她到富德生命人寿申请理赔。工作人员帮助客户搜集资料及后续理赔工作后,共计赔付刘女士重大疾病理赔金105000元,医疗理赔金9107.97元。

刘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非常高兴,并为公司献上锦旗。刘女士说,一开始姐姐多次为她介绍保险,但身边朋友经常说,保险没什么用,犹豫了很久后财决定购买保险。谁也想不到自己会得病,而且得病以后保险真的借力了。“这次治疗花了不少钱,有了保险理赔金,我们家里私毫没有经济压力,顺利的完成治疗。我的事就是最好的例子,我会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一定要在自己健康的时候为自己和家人买保险,有保障还是好的。”

理赔工作是保险行业的名片,富德生命人寿优质的客户服务,为春城人民更好的送去关爱和保障,让保险走进千家万户,保险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