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认识火灾 学会逃生

2018-11-07 1152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通化中支

2018年10月24日,太平人寿通化中支有幸邀请到了通化市消防大队同志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通化中支所有内外勤积极参加了本次培训。

   消防讲师为所有人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并简要介绍相关法律法规,旨在让大家形成基本消防观念。而后,消防人员又结合自身经历的实际案例,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的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会场中不时传来惊异之声,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起到了警示作用。

接下来,又介绍了常规消防设施的使用,并现场演示了报警器、防毒面罩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最后是答疑时间,所有人就不懂之处进行询问,消防人员针对问题一一做答,如此互动增加了大家对消防工作更深层次的认识及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给培训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本次培训非常好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对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有很大帮助,让所有人认识火灾、学会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