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赋能计划第一季 太平人寿吉分运营在行动

2018-11-07 1216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10月25日、27日,太平人寿延边中支运营服务部张洋洋经理、汪清支公司倪云龙伙伴、敦化支公司赵玮玮伙伴、和龙支公司唐惠敏伙伴、珲春周雅琪伙伴分别对产品规则、预收流程、空中签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视频互动,利用理财贷款、无纸化电子再次推动服务密码的开通使用,使代理人热情高涨。宣导过后,现场测试,为现场取得满分的业务伙伴颁发激励礼品,同时对下周宣导内容提前预热,代理人表示期待,现场活动热烈。

2018年10月27日,太平人寿辽源中支运营服务部肖铎经理走进早会宣讲“空中签名”,肖铎经理通过对空中签名的认知、空中签名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三方面进行讲解,风趣诙谐的讲解,赢得了全场人员一阵阵热烈掌声,外勤伙伴们全情投入,现场学习氛围热情高涨,大家充分了解了使用空中签名的基本操作与注意事项。

二早期间及夕会,在太平人寿辽源中支运营服务部肖铎经理的带领下,运营服务部全体成员深入团队内部进行讲解,进一步加深外勤成员对空中签名的认知,宣讲过程中加入实际操作互动环节,伙伴们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模拟操作。通过本次培训,外勤成员基本上掌握了空中签名的基本操作技能和具体实操的注意事项,外勤队伍对本次宣导给予极高评价。

培训最后,太平人寿辽源中支运营不忘再次对保险服务密码开设进行讲解,使业务伙伴更加了解太平服务的快捷和方便。

2018年10月27日、28日,太平人寿白山中支运营走进全辖主管会和新人班,宣讲赋能计划预录入、产品规则、空中签名及预录后续工作,重点推动空中签名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倡议主管带头进行实践操作,为属员做好带头及辅导作用。在对新人的培训中,更注重基础知识的讲解,让参训的新人都能掌握培训的相关内容,同时对承保后的回执、回访等知识点加以重点提示,新人伙伴们均信心满满迎战赋能计划第一季。

最后为更好地指导代理人的服务,彰显代理人的专业,在本次培训中还进行了保险服务密码推动工作,希望太平电子化工作可以普及到千家万户。培训后现场答疑,主管们纷纷对日常工作中及本次赋能计划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可以让太平白山的伙伴们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