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开展户外登山联谊活动

2018-11-07 154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了增加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外勤队伍对生活、工作的热情,同时加强保险理念的宣传力度。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本级营销服务部在近日组织外勤队伍开展户外登山联谊活动。

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欢歌笑语,外勤伙伴与客户进行了户外团队游戏,通过玩游戏,比赛中各小组参赛队员充分展示出了相互间的团队协作精神。户外团队游戏促使每一名员工拥有一个信念,要有责任,要有担当,一个团队一种力量,将饱满的激情运用到平日的工作之中,拓展自由的思路,使自己的工作做到有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保险服务。

此次活动中,外勤伙伴与客户共同领略了美景,享受了美食,解除了疲劳,增加了相互间的友谊。同时,还将保险理念进行了深层次的传播。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保险知识,提高保险意识,为吉林省保险事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