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爱•好时光”线上摄影大赛火热进行中

2018-11-07 122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爱·好时光”线上摄影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心支公司营运部向公司内外勤员工、客户进行了广泛宣传。

为提升富德生命人寿公司品牌影响力、塑造品牌形象,推广“初心不忘,生命相伴”客户服务节,四平中支营运部为各位伙伴准备了精美生动的PPT。营运部还特意准备了写字板,把摄影大赛的注意事项和奖项礼品设置放大写出来。在座的各位伙伴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有的外勤伙伴听说了此次活动,更是早早的就要求参加此次活动,要求活动开始时一定要及时通知她。

保险是金融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从本质上讲也是服务行业的组成部分。服务是我们业务经营的核心,也是行业未来竞争的一个焦点。相信通过此次客服节活动,富德生命人寿能为客户带来更丰富、更多元的感受,进一步提升保险客户的体验,与客户分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