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优质服务,上门理赔——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

2018-10-25 1759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1月,赵女士通过东丰县邮储银行购买富德生命人寿长盈三号两全保险(万能型)产品。2018年9月22日赵女士不幸因脑梗在东丰县医院去世。

接到报案后,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理赔员立即与客户电话联系,了解详情后发现赵女士父母、配偶均已在多年前身故,法定继承人仅有其儿子,且儿子刘先生是东丰县某部队武警,平时外出十分不便。在得知客户情况后,理赔人员立即询问客户家庭及单位具体住址,准备前往东丰县进行上门理赔服务,帮助客户完成理赔流程。

10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理赔人员前往东丰县开展理赔服务,刘先生见到理赔人员时表示“没想到保险公司竟然能够上门理赔,自己失去家人觉得没有依靠心情低落的时候,给自己送去些许温暖和安慰”。该公司理赔人员对客户进行安慰和鼓励后,立即帮助客户准备理赔所需资料,并为客户详细介绍理赔相关流程。在富德生命人寿辽源中支理赔员的帮助下,刘先生现已将全部资料准备齐全交至公司。

一份期许,一生守护。富德生命人寿一直坚守承诺,不畏艰辛,无谓理赔金额多少,只要客户有需要,只要能看到客户脸上满意的笑容,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未来,相信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为吉林省的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保险保障,为吉林省的经济发展做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