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人保财险松原市分公司举行首届桌球比赛暨第二届乒乓球比赛活动

2018-10-23 1631 文章来源:人保财险松原市分公司

image001.jpg

   为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培养员工乐观向上的精神,展现员工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促进人保财险松原市分公司形成“我运动、我阳光、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1013日,人保财险松原市分公司工会举办了全市系统员工首届桌球比赛暨第二届乒乓球系统职工桌球比赛活动。松原市分公司总经理王立新、工会主席徐大强代表总经理室和系统工会为比赛开幕式进行了剪彩,机关全体工会会员及部分基层公司员工怀着极高的热情参加了此次活动,一起享受了桌球和乒乓球比赛活动带来的开心与快乐。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其中,队员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发扬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貌。赛场上不时爆发出开心的欢笑声和喝彩声,整个比赛活动精彩纷呈,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普遍欢迎和支持。

此次比赛活动的成功举办,既鼓舞了员工士气,同时也让员工感受到了体育活动带来的无穷乐趣。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比赛办得简单精彩、轻松愉快,振奋了精神,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员工们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