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松原中支举办2018新年联欢会

2018-04-18 2136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8年1月3日,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松原中支全体内外勤人员在职场内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新年联欢会。

会议在《合众飞扬》的歌声中拉开序幕,不仅有内勤员工精心准备的节目,各营业部也竭尽所能,各类节目层出不穷,尤其是新加入的马志宇团队,所有新人全部以最饱满的热情,献上精彩的节目。联欢会进行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增加团队协作能力。

虽然是新年联欢会,但在感受欢乐的同时,松原中支的伙伴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开门红的使命,保持战斗精神。

通过此次联欢会和启动会的举行,不仅让新人尽快的融入到了2018开门红的战斗中,最大限度的调动了每一个人的积极性,培养其荣誉感及使命感,也使大家在紧张的战斗氛围中获得身心的放松。                

新的一年里,在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松原中支总董凯的带领下,通过不断的创新,松原中支全体工作人员必将创造更大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