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2017年度“五四青年节” 徒步活动圆满举行

2018-04-19 3559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促进行业青年发展,锻炼广大青年健康体魄与意志品质,为广大青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青年志愿者活动中心于2017年5月4日下午在长春市净月潭组织开展户外徒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绽放青春 相约前行”,共有来自全省34家会员公司、160余人参加。


     各公司领队高举司旗,展现公司风采;全体青年集体合影,留下属于青春的美好纪念,尽显行业青年风采,为行业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马军莅临活动现场并讲话,鼓励广大行业青年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现场青年士气振奋,深受鼓舞。“铁人三项”、拔河、徒步竞速赛,通过活动环节,青年之间迅速认识,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本次活动中,到场人员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积极活跃,不仅达到了强健体魄的作用,更为广大青年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并在青年中广泛倡导低碳环保的理念与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次活动是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青年志愿者活动中心成立后开展的首次活动,广大青年反响强烈,并表示希望青年志愿者活动中心日后能够多开展此类活动,增强行业青年之间的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