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第127期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召开

2019-04-18 3809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9年3月22日下午,吉林省保险行业第127期同业交流会在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相关领导及吉林省16家同业公司相关企划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会员单位对截至2月末的寿险市场业务数据进行了细致分析与讲解,并现场就相关数据与各参会人员做了充分沟通。为更好的借鉴学习同业公司的经验做法,本次会议增加了优秀同业公司经验分享环节。太平洋人寿、泰康人寿分别就人力快速发展及开门红业务增长情况做了经验介绍,与会人员积极参与、热情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收获颇丰。会议最后就一、二季度业务、人力经营情况及相关推动举措进行了深入的议题研讨。业务方面,各寿险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号召,逐步回归保险保障本源,不断进行产品结构调整,逐渐从短期理财产品转型到十年期及以上的保障型产品;人力方面,各寿险公司二季度均主抓人力,适时推出相关人力举措,积极做好人力发展。

本次同业交流会不仅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方向,还为今后更好的做好同业交流会及吉林省寿险业务的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