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第126期吉林省寿险同业交流会会议召开

2019-03-01 3925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第126期吉林省寿险同业交流会于2月26日下午在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召开。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办公室姜学林主任、吉林省16家寿险分公司企划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办公室姜学林主任对行业协会领导和同业机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明了中国人寿吉林省分公司对同业交流工作的开怀态度,强调了同业交流的重要性,同时向各会员单位提出了做好同业交流工作的期许。

image001.png

各会员单位进行了2019年1月业绩数据交流和议题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各单位全年业务预算下达情况和2019年开门红期间遇到的重点问题这两个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根据各单位全年预算下达情况,预测全省寿险行业2019年新单整体增速将保持在10%至15%左右,但各会员单位认为,今年开门红期间,行业普遍面临新单保费增速趋缓,代理人产能下降,队伍增员率和留存率降低等问题,与会人员就行业共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汇聚智慧,提出解决举措建议。

此次交流会真正起到了共促行业发展,交流实现共赢的目的。相信在银保监局及行业协会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在全省各家寿险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同业交流工作将为实现寿险业各家主体共赢,为促进吉林省寿险业健康有序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