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第124期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简讯

2019-01-04 4358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吉林省保险行业第124期同业交流会在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举行,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寿险部相关人员及吉林省16家寿险公司相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室高雷为会议致辞,他表示本次交流会的目的是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增进行业间的沟通与互助。信息共享,互动交流,分享经验,研究探讨经营管理中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全省行业合规经营,维护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对截至11月底吉林省寿险市场各项数据进行了详细分析与讲解,并现场对相关数据与各参会代表做了交流。介绍了合众人寿主销产品,同时就如何提升业务人员展业行为的合规性展开了热烈讨论,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交流会的举办有助于推动吉林省寿险业务的健康发展,并就加强自律和内控管理,诚信合规经营,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不断提升行业服务质量等内容达成了共识。

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是各家保险公司相互学习优秀管理经验,取长补短的重要契机。本次会议最终在各位代表的热烈讨论声中圆满结束,代表会后普遍表示本次会议讨论的内容将对自己以后工作有很大的借鉴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