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要闻

吉林省保协荣获2018年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最佳活动奖”和“网络人气奖”

2019-01-03 4929 文章来源: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

2018年12月26日,全国保险扶贫好事迹发布暨7·8活动总结大会在京举行。中国银保监会办公厅、中国银保监会普惠金融部、中国银保监会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中保协党委书记邢炜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来自保险公司、地方行业协会和新闻媒体的相关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大比武获奖单位,评选出最佳活动奖、优秀活动奖、网络人气奖、保险扶贫攻坚奖、爱心捐助奖、特别贡献奖等6个奖项。35家地方行业协会和74家保险公司分获各类奖项。吉林省保协荣获2018年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最佳活动奖”和“网络人气奖”。

1.jpg

为有效开展第六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在原吉林保监局的悉心指导下,组织策划了具有行业特色的活动方案,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保险公众宣传工作。在“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中,省协会积极组织,为贫困地区捐赠376479622步。在“我为7.8点个赞”手指舞活动中,省协会全程督导,共收到会员公司上传的风格各异的手指舞视频152个,其中,华安财险吉林分公司、太平洋寿险吉林中支均上榜中保协的手指舞当日评选,华安财险吉林分公司在第十五轮的投票评选中荣登榜首。在“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中,各会员单位分别根据本公司的特色开展了形式各异的开放日主题活动。7.8当日,省协会还组织全行业开展了吉林保险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朗读会活动,并邀请到客户代表进行现场的采访和朗读,形式鲜活,现场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