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天安人寿辽源中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简讯

2022-07-28 1899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为更好的推广2022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提升保险行业声誉,天安人寿辽源中支于6月25日至7月10日期间以“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地幸福”为主题举办了公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迅速组织落实活动相关安排,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响应,上下联动,精心组织,分别从职场宣传布置、活动宣传形式、宣传材料准备、宣传地点选择等进行了全面的工作安排部署。

  活动期间分别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活动。一方面开展线上活动,主要借助各大网络平台以短视频、微信、微博、H5等进行线上活动宣传,内容以反映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为主,同时展示保险人在工作、生活中昂扬奋进、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等。另一方面开展线下活动,公司内、外勤员工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村镇、走进工厂宣传保险知识,同时在公司柜面张贴宣传海报,设置宣传栏,以此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保险意识,极大程度上提升市民对保险行业的信任度和好感度。

  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成功的让广大消费者更加了解了保险行业,同时也为带动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活动期间,公司累计参与“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总人次63人次,累计捐赠步数49余万步;累计上传活动小视频3条累计获赞量181次;累计参与新浪微博话题活动33次;累计开展科技保险相关活动3次,宣传量超千余次,获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为保险行业形象的持续改善和社会保险意识的不断提高起到助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