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天安人寿白山中支组织开展2022年度 “7.8公益健步走”活动

2022-07-28 192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白山中支

  在2022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根据吉林省保险行业协会相关文件精神,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开展了2022年度“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走”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天安人寿白山中支领导的重视,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总经理室及各部门负责人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并制定了计划和方案。天安人寿白山中支本着进一步树立良好的保险行业形象和天安人寿企业形象,提高公众保险意识,广泛激发民众保险需求,促进保险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目的,以线上宣传为主,线下活动为辅,进一步细化活动流程,丰富活动内容,完善活动体系,加强活动宣传,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在白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的领导下,组织全体内外勤关注“7.8公益健步走”微信小程序,通过早会宣导、微信转发等方式,对活动进行大力宣导,并做要求,全体内、外勤伙伴关联微信小程序,以便于活动正式启动时及时计入有效可捐赠步数。活动期间,天安人寿白山中支累计参与132人次,共捐赠里程数为102余万步。充分体现了保险人对贫困人员的爱心,对参与公益事业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成功的让广大消费者更加了解了保险行业,同时也为带动行业发展做出了贡献。天安人寿白山中支将始终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活动主题,深入群众、贴近百姓,积极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保险知识及保险理念,积极营造学习保险知识的良好氛围,展现保险行业的精神风貌,为社会保险意识的不断提高起到助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