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专栏

中国太保寿险辽源中支开展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2-07-13 1825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7月8日,中国太保寿险辽源中支于“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加大保险宣传,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促进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活动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辽源中支职场大厅设置老年人服务专区,由精英业务员组成的服务管家团队,为60周岁以上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引导与服务,通过绿色通道为老年客户快速办理临柜业务,增派内勤服务专员处理老年客户的临柜理赔,提供老年客户上门服务等。同时组织召开“身处‘芯’时代·慢享‘心’关怀”柜面银发主题活动,邀请60周岁以上老年客户亲临公司职场,介绍公司灵犀机器人、电子互动屏、太慧赔等智能技术服务,着重演示了太慧赔的使用方法并转发宣传图,手把手教老年客户如何足不出户就能快速申请理赔。让老年客户了解到智能时代的方便与快捷,更有意愿学习使用智能技术。同时专门针对老年人的保险服务政策进行教育宣传,增强老年客群的获得感、体验感、参与感。

  此次活动,聚焦老年客户群体,通过“面对面”对老年群体进行调研活动,开设了“老年客户接待窗口”,充分倾听老年客群需求,帮助老年人融入智能时代,持续提供老年消费者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取得良好效果。